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今天这份久违了的心情,一定要好好记录

一个人驾车到城外公干,沿路风景看着熟悉
忽然想起多年前和他还有一群好友公路旅行的点滴
这些年为了工作偶尔也会走在这条公路上
但一个人 还是第一次

那时候没有智能手机,没有GPS, 甚至没有GOOGLE MAP
他驾车,我看地图。。。简直就大错特错
当时我这个地图白痴,累他在同一条路上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
始终到达不了我们的目的地
可是他一句怨言也没有,表情一直很明朗,连皱一下眉头也没有

我一直以为那段期间,都是我在包容,在体贴,在谅解
现在想起来,他能为我做的,都做了,甚至把未来都设想好了
我一直恼他对我不干不脆,态度不明不白
连留住我或是放我走都不愿表态
一直到最后我也不敢问出口的那句
“这些年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如今想来,大概他自己也不懂
爱我吗, 还是爱他
如果选择了我, 就不会变成爱他吗
虽然我曾经质疑,他有没有过这番挣扎

但回头看看,他为我想的做的
我应该明白, 更应该珍惜
为了不让日后的我痛苦, 当时的他自己承受煎熬和挣扎
脸上却始终带着笑
为了不让日后的我承受流言蜚语, 他忍受着我的烦躁甚至不理睬
也坚决不表明

他一直都这么打算着,不让自己在我情感世界里留下任何记录
甚至一早就决定放手
是我太缠人,才让他无法割舍
我一直以为, 他最后放开了我
是没有自信与我共甘苦,一起度过他的渐盲人生
其实是我看低他了,他对我的体贴何止这样

我最亲爱的,原谅我这么些年后才体会你的苦心
往后的日子,我再也不会质疑你的爱
我会好好的,一个人或找到另一个人相伴
带着你的爱,幸福的生活着
还要再见你,就算你看不见了或不愿见我
我还是想要,看看你透着阳光的眼睛

1 comments:

**青苹果** said...

好感性...
祝福你能找到令你幸福的另一半,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