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终极发泄!




















首先,马来西亚不在某5只三巡名单内,很怨恨。
其二,被A型流感和40度高温而打败去泰国念头,也怨恨。
最终,5只每次去都笑得太开心的泰国开了2场,超怨恨。
当然,最怨恨的还是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三巡!!!

所以,几位和我同样怨恨的姐妹今天相约了去唱K发泄。
话说,平时我去唱K堪少点5只的歌,今天11-2点真无敌!
可是,我们EQ+CF组合唱了3个小时还是很郁闷。
结果,我就冲动大开杀戒血拼了 - -

而且,晚上还和我的20年姐妹去唱了第二场。
本来,酱子一天唱2次k会很累喉咙很沙哑的。
可是,今晚状态好像俊酱珉子上身酱。
于是,6-10点我一直在张惠妹戴爱玲FIR等人的歌单选歌。
然后,吓到亲爱的悦明一直讲今天的我不是我!!!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讲了,还是会继续郁闷 = =

但我还是讲下我这几天血拼了哈密好了,可能会cheer up些
其实从昨天我就有发狂的迹象了。。。
下午去 Guardian 买口罩时,突然发现
MAYBELLINE 传说中便宜但不输专柜的眼线胶在大马上市啦!
不加考虑的试用一下就买了,呵呵!
















效果图:我买的是褐色,当然技巧还没练好。
我这吸血鬼脸色哦,已经维持了整个星期!
尤其是用了F1送的KANEBO隔离霜,完全白!



















素颜时其实还是正常人类脸色的


















至于今天血拼的货品:

在FOS找到修身金葱深褐色外套,
感谢芬酱借了HSBC CC 省了10%
(懒惰拍照片,请自行想像)

还有在Nose买到了找很久的上班穿高跟鞋,
虽然贵了点鞋跟细了点,高度也穿得脚有点累。

















但搭配本小姐第一次把粉红色涂上脚甲,
鞋子穿上去实在太好看了,原谅我冲动!
















唱了那么久,花钱了那么多,
心情好像好了点 。。。
不过还是暂时不看泰国场照片视频好了。

3 comments:

Q酱酱 said...

发泄过后还是如此低落==
我继续怨恨去。。。
为什么???

soy said...

存钱去台湾看啦~~~
等你哦 >.<

Claire said...

soy 你要收留我們哦, 人不多,2-30個醬咯!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