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有史以來最快速度看完的臺灣劇《痞子英雄》,華麗麗大結局。
難得沒有拖戲,難得沒有老梗,難得不是一直情情愛愛。
只能說《伊甸之東》結局的真及時,《痞子英雄》又出現的太合時!

“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 是這部電視劇的核心。
所以戲里面的人物立場和故事發展一直在反轉又反轉!
好幾次我真的猜不到接下去的劇情,贊揚下編劇!















仔仔周渝民這次演一個痞子,他的人生總在得到又失去中反復!
當年流星花園里只有一號表情的他,10年間真的進步成為演員了















新人趙又廷演的是正直英雄, 個性火爆到一個地步。
貴為目前全臺灣最哈的猛男,身材真的很不錯

而且新人戲能演成這樣,真的該紅啊!















修杰楷
演一個身份很特殊的角色, 身手不錯。
這個名字我常常看到,但還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張鈞甯演美女鑑識官,一貫的冰冷氣質。
一整部戲劇里,立場最堅定的莫過于她。


其實全部的演員都很不錯,新人也好老戲骨也好。
沒有像其他臺灣偶像劇,太浮夸的表情還是怎樣。
連臺灣都拍出這樣警匪片了,香港無線真要好好保重啊!

說起來上一部完整追完的臺灣劇,是2008年的《這里發現愛》。
也是仔仔做主角的戲劇,不過我看的重點是朱孝天。
沒什么好講的一套觀光劇,只是發現朱哥哥真的不復當年。

對上一部是 2006年的《白色巨塔》, 言帥的瀝血之作。
怎么又是F4,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看日版看的太過癮了,所以連臺版也不放過。

再對上就是 2005年的《惡作劇之吻 I》。
雖然論美色,小綜不是柏原崇的對手,
但是胡鬧度真的和當年日版不相上下!

這兩年讓阮小天紅爆的《命中注定》和《敗犬女王》,
其實我都有心要看的,只是追到一半就會開始被
臺灣偶像劇慣有的老梗和拖戲弄得失去耐性。
然后棄權,我還是懷念當年《綠光森林》里的他。

然后其他的偶像劇,大多數都在電視臺播時掃2眼。
不然就是妹妹追的時候,跟著看些不看些。
所以,只能說幸好有《痞子英雄》的出現,
不然我大概會永遠和臺灣劇 say goodbye!

2 comments:

Q酱酱 said...

MS很好看下~
看了前面几集~
又是时候追戏了~赫赫~

fily said...

好看好看 T^T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