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M银行,你好嘢!




















天凉好个秋,虽然还没有到秋天。。。
但是本小姐心情烦躁,就来给大家讲2个故事。
关于我们伟大的M银行的2件伟大事迹!

故事一: 不幸的本小姐是主角!

我的信用卡账单每个月都是用伟大的M银行online转账还的。
虽然之前一直听说他们的online banking 很多问题下,
可是想着自己小心一点就好了,常常去check就好啦。
结果就因为那万年一次的不小心,差点没心脏病爆发。

故事是这样的,上个星期五10号我就做了几个网络转账交易。
很顺利的完成,也收到银行的sms 服务确定通知。
然后本小姐就天真以为万事大吉,可以收工过年咯。

怎知道。。。
昨天放工回到家时,查看了下手机的新短讯。
伟大的M银行竟然传来了个短讯,通知我的转账不成功。
看完我还愣了下,心想这几天我没有动过online banking啊!

然后我才恍然大悟,那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于是查回交易记录,原来是自己不小心在户口号码打少一个digit。
重点来了, 为什么户口号码字数不对它会接受我的交易?
还有,本土银行转帐最多隔天就生效,为什么6天后才通知我?

忍住一股想要杀人放火的心情,赶快打电话到信用卡公司。
要求他们延长还钱期限, 幸好花旗银行一向顾客至上。
然后再上M银行网站,写了长拉拉的投诉电邮。

虽然,我知道它们一定不会reply。
但是,我一定会经常重复send 这个投诉 email。
不然,我一股怨气不知道要去哪里发泄!


故事二: 不幸的,我亲爱的20年qingu 杨小姐是主角

约莫半年多前,亲爱的杨小姐还在没有很遥远的怡保工作。
一次她在M银行的鼓吹下,申请了他们家的信用卡。
然后某一天,迷糊的她弄丢了信用卡
直到隔天才发现,就循例报警ING ...

过不久,她就接到M 银行打来的电话。
通知她说前一晚,在某家微型马来布店刷了RM6,000.00
于是杨小姐也是愣了: 我卡昨天就不见了咧!
而且,那张信用卡的刷额只有RM 5,000.00
严重的是,银行竟然在事发24小时后才打电话通知客户,

所以,比我更有个性的她就拒绝缴付这笔来历不明的欠款。
伟大的M银行职员当然不肯罢休,毫无文化的逼害弱质纤纤的杨小姐。
可怜的杨小姐因为精神上被逼害,还发生过小车祸。
然后她就问他们要证据啊,可是哦。。。
那家布店连个交易单,收据,CCTV 哈密都交不出来。

就这样,这件事在杨小姐的坚持下到了国家银行那里。
最新消息是,双方谈判会上杨小姐坚持一分不还。
然后白痴的M银行职员,不知道也跟着坚持个什么屁!
死都要她还一部分 ..... NND !!!

所以,本小姐除了以发泄为出发点而写了以上2个故事。
最重要要警惕各位兄弟姐妹,街坊邻里:
快点把钱都提出来,换个银行吧!

1 comments:

茵 said...

么么可怜的C酱酱~~
还好不是用这个BANK= =
有时候也不得不感叹~
马来西亚的效率...实际上比想象中更死=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