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本小姐生日这天,请了半天假去Isetan血拼了。
终于给买到我“恨”了很久的碎花裙,回家妈妈看了说:
女儿你还好吗?20几年来没看你这么花俏过 = =





















还有Isetan促销的梅酒,对女性身体很好哦!

晚上和老友们去吃晚餐了,今天一整天紫色控!





















背后的真相是凌乱的化妆台!















10年以上好友给买的生日蛋糕,满满的感动哦!























生日晚餐是Turky Ham,还不错列!


















亲爱的悦明给我的小礼物, 阳光下摇摆的小花~~




























回家还有爱心夜宵,大满足啊!

















Bonus是淑君可爱到不行的女儿,凯恩公主!
可是小朋友天真烂漫,只要金鱼佬陈康明抱抱。
我们要好好教导她认清男人才行!
















好多年没过这么丰盛的生日了, 晚餐吃了3,4个小时。
切蛋糕时大家都叫我许愿:要认真找个男人啊!
那个。。。我会认真考虑的!

3 comments:

豆奶 said...

哦么!!看看日期是3号的事 囧
Claire迟来的生日快乐^^
生日粗卡!!!
很好,随时来个转换造型也不错 哇咔咔!
也祝你找到如意郎君...

Claire said...

谢谢豆奶 ^^
现在知道我是好人的巨蟹了吧!

happyfeet said...

哈哈。。我也祝你快快找到如意郎君咯...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