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錯了路 - 朱孝天



朱孝天 - 錯了路 作詞:人二雄 作曲:王雅君

明知道錯了步 只是轉不回原路
身邊的人化作霧 眼前模糊
感動何時如此輕忽 背影之間失去溫度
多了一棵樹 阻斷退路

怎麼會這樣結束 本來說好的旅途
在激情退去之後 失落了誰
我們就像平行的線 用盡全力無法重疊
感覺再強烈 有一天會 滅

過去化成灰 是誰被誰誤會
未來已破碎 我們之間的決裂竟是那麼絕對
結局太難追 只好一直後退
笑著說再見 我們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

怎麼會這樣結束 本來說好的旅途
在激情退去之後 失落了誰
緣份不知被誰凝固 回憶一再想要重複
試著不在乎 卻無法領悟

過去化成灰 是誰被誰誤會
未來已破碎 我們之間的決裂竟是那麼絕對
結局太難追 只好一直後退
笑著說再見 我們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

~~~~~~~~~~~~~~~~~~~~~~~~~~

既然都講到F4, 順便po下我最愛的朱大哥。
當年流星花園爆紅后,F4第一次來馬開握手蓋章會。
沒錯,我拿到蓋章還握過他們4個人的手,呵呵!

想當年非常超級帥的朱孝天,面對面時真的sot到我了。
朱哥哥真讓我第一次發現,藝人不上鏡有多嚴重。
不過實話實說,最美男的真的是周渝民先生。
言帥和吳大哥就,美白做得很好吧 = =
( 單純個人意見,不爽自飄 )

時至今日,他老人家總算上了岸等著娶老婆。
可能日子過得太逍遙, 所以體型一直向橫發展。
不過咧不過列, 歌唱得還是很好的。

話說,這張算是精選的專輯要找來買下。
不然他老人家上哪座山去研究太極,
3,50年不見人影,我就想念無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