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喜忧参半的周末




上个周末,对我们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爹娘要娶媳妇,我弟弟要娶老婆咧!
我这个大姑奶,两个月前就开始在忙了。
之前也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建设,
那两天会过着非人类的繁忙生活。

可是日子过得比我想象的还要艰难许多。
从听到某消息后,眼泪和狂躁症发作没少过。
但那可不是因为我家喜事所引致的。
同是86年的孩子,我家亲弟都娶老婆了。
你们却还在过着睡不饱,过不好,
忙得一头烟,却连钱也捞不够的日子。

这之前就有许多不同谣言传到我耳里。
就算是所谓的官方消息,律师消息出来之后。
我还是坚持这个想法,只相信你们5个说的话。
虽然我真的很担心,担心你们会受到伤害。

从2006年的春天开始,生活里每一天都有你们。
从知道消息的那一刻,心里转过千万种念头。
然后不自主的回想,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喜怒哀乐。
每一次表演时你们的落力,得大赏时的笑脸,
在中被冷藏时的担忧,允浩被下毒时的痛心。

几十年后还能带着孩子去看你们的演唱会,
是我对无数人说过的心愿,至今未改变。
我也这么说过,如果你们累了,
情愿你们回去当个平凡的大学生。
就算以后在舞台上再也见不到你们。

但是现在却不是那样的。
享受着工作, 迈向事业巅峰的东方神起。
5个人为一体,以最大力量征服世界的东方神起。
我依然相信你们,但是却不能自主的担心着。

我讨厌听到所谓的背叛和不团结之说。
这一次考验的,不止是5个人的团结和坚定,
也是80万以上歌迷的向心力,和忠诚信任度。
动摇的人可以离开,当然我选择留下。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同样的 “黑暗的地方才会被阳光照耀到

郑允浩,我相信你会实践带领东方神起创造高峰的承诺。
现在虽然处于黑暗,但是升起的太阳一定会照耀到我们。
什么做不了的我们,只能这么坚定的相信着。
东方神起加油,仙后加油!

2 comments:

Q酱酱 said...

就知道事情爆发后要承担的是很多不同的传闻~
一一考验着大家的团结和毅力~
如果连歌迷之间都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的话,左一边埋怨这个,右一边怨恨那个,要男人们怎样走下去==
always keep the faith不是口头禅而已==

PS:原谅我的激动==有些人真的很想一脚T去太平洋==

Claire said...

Q醬我們一起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